close

來痞克幫的第一篇文XD

 

 

當你那天說

都沒什麼了

我問你

意思是從這邊開始切?

你說

全部

我問

那你對我在你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你說

一切都沒什麼了

 

你知道嗎

那對我來說很傷

我知道我不是唯一對你好的

不是在你心中的那麼人

不是你會在乎的人

只是你的一個玩具

讓你玩耍讓你發飆讓你能發洩情緒的過客

我跟你說過我喜歡你

但是你卻像在濫用我的喜歡

無故對我生氣

我會莫名其妙

不想看你生氣看你心情不好

我甘願讓你轟

甘願先低頭((雖然有部分都是我的錯

我明白我說話的方式很常出錯

常惹你不爽

但是你說都沒什麼了

對我到那之前的付出就好像是你不要的玩具丟掉了

過眼雲煙般你不要了

我對你說過的話我會負責

對我自己承諾的話我會信守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女人有那麼難讓你放開心嗎

 

你是第一個讓我能這麼想關心的人

我想靠近你

想碰你

想聽你說話

想看你笑

想要用我的一切去感覺你的存在

一句沒什麼了

 

在認識你的第幾天我忘記了

我曾緊抓你的手

開玩笑說

就因為要追你所以要抓緊

你當時問我

你在開玩笑吧

我被自己嚇到了

那句話我沒想過會對誰說出來

 

我很想問你

我可以再抓起你的手嗎?

不會再放開了,可以嗎?

就像那時候一樣,緊緊的抓著

我想我沒機會問

你也不可能答應

你應該只會淡淡的說

都沒什麼了

 

一個人對我說過

不喜歡我但也不討厭我

你對我說

都沒什麼了

好怨恨你們這樣

都知道我喜歡你們

會跟我玩耍對我笑在我面前和其他女生很要好

一段時間後

卻這樣跟我說

 

你們好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